新华网 > > 正文

杭州姐妹霸路收费:靠7车位起家 网友:城管去哪了(图)

2015年12月23日 15:35:54 来源: 钱江晚报

收费三姐妹再没出现。交通秩序井然。

  一夜过后,杭州武林广场西通道恢复平静——这十年中,它或许是第一次因为取消停车而显得如此安静冷清。杭州大厦旁,市中心黄金地段,武林广场西通道,被不是收费员的三姐妹霸占,乱收停车费好多年。曾经为了抢停车位而加塞、变道现象没有了;马路的拥堵不见了;最关键的是那三个平日里大声喊着“停车收费,收费10元”的大妈,她们集体消失了……

  一切,都发生在一夜之间。

  收费三姐妹再没出现

  被霸路段昨晚设置隔壁墩

  昨天中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从环城北路与西通道的交叉路口处往南看——武林广场西通道东西两个车道已经被“腾”空,没有一辆车停在这里;突然间这条路显得空旷起来,那几个在平日里大声喊着“停车收费,收费10元”的大妈不见了。“这里不能停车,请开到前面右转,有停车场。”协勤李师傅站在这个路口劝导。“这种违章停车对交通有很大影响。”他说自己是接到指令来这里引导的,昨天上午没有一辆车进入边道停车。

  昨晚8点,各个路口能拐进东西边道的转弯处被设置了隔离墩。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28560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