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石家庄教育局向山村教师赠千份《中国教育报》

2015年12月26日 09:17:05 来源: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周洪松)新年来临,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出资征订1000份《中国教育报》,免费赠送山村教师,作为他们的学习资料。

因受长期以来山区教育闭塞落后的因素影响,石家庄市山区校的整体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仍然较差,尤其是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依然相对较低。为此,近年来,石家庄市将提升山区教师的业务能力作为该市教育扶贫工作中的重要内容。

“《中国教育报》作为全国最大、最专业的教育行业报,能及时传达国家教育方针、解读国家教育政策,不断推出教育先进典型、传播教育先进理念,弘扬教育正能量。认真读报用报,将是山区教师提升自身整体素养的一份不可多得的学习资料。”石家庄市教育局局长郎金国说。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569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