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疆英吉沙县:将不作为乱作为整改纳入年终考评

2015年12月28日 16:57:57 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本报英吉沙讯 (通讯员 满百群)今年以来,新疆英吉沙县将公务员“不作为、乱作为”整改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评,根据成绩奖优罚劣,倒逼公务员整改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该县成立“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小组,以县直部门、乡镇、窗口单位、执法监管部门、村(社区)等为重点,全面排查公务员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执法不公等问题。全县30个党(工)委分别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基层单位、城乡居民等各层次人员,对关注度高、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进行排查摸底,将排查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对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由县级领导班子成员挂点督办,将整改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评。对考评成绩排名靠前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和奖金奖励,对考评成绩较低的给予通报批评,并对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实行约谈、问责。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574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