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

2015年02月25日 18:10:00 来源: 人民网

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

在网友看来,“关停污染企业”(26.44%),“削减燃煤、更多使用清洁能源”(21.18%)和“提高绿化覆盖率”(20.4%)是更为有效的治理雾霾的手段;相比之下,支持“车辆限号”的网友只有6.51%。

网友“光年”表示,支持关停污染企业的举措,为了APEC蓝的持续必须有所牺牲;网友“落地窗”指出,好像从近年来的情况看,只要高耗能企业关闭,北京的空气质量就变好很多;网友“咨元”认为,治雾除霾,要为普通公民创造途径参与助力。

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毅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从雾霾治理来看,最根本的是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产业结构的调整,能源结构转型以及可持续消费方式的建立。仅有制度远远不够,更重要的是凝聚全社会的共识和采取共同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制度执行能力和治理能力,改善政策实施环境。

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219127517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