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

2015年02月25日 18:10:00 来源: 人民网

网友期待政府治理环境问题能多管齐下

在环境治理方面,网友最期待政府做些什么?从投票情况看,6项举措获选较为平均,表明网友期待政府治理环境问题能够多管齐下。

20.54%的网友认为要“明确落实职能部门环保工作职责”;20.19%的网友选择“加大政府考核中环保工作所占比例”;17.79%的网友认为要“加速调整产业结构”;14%的网友选择“鼓励社会组织参与环保”;13.62%的网友认为应“开放环境数据,启动污染预警”;12.41%的网友选择“防治环境污染有关疾病”;另有1.42%的网友选择“其他”。

网友“飞信达人”表示,为了我们以及子孙后代的身体健康,环境保护一定要有强有力的法治监管,不能以经济的发展来换取环境的日益恶化。网友“梓龙”建议设置手机网络举报平台,全社会都能参与环境监管。网友“l LINGXI”说,政府要加大宣传力度,从孩童做起,增强全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动员全民植树造林,保护河流。如果没有蓝天碧水,一切政绩都是昙花一现。

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两会调查:超1/4网友认为关停污企可有效治雾霾

   上一页 1 2 3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219127517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