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核心区武警备战全国两会

2015年03月02日 13:22: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摘要 一些战士为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两会,自发开展训练和比赛,场面火热。

  看到记者来到中队,正在练习指挥手势的战士面带微笑对着记者做出了请进的手势。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苏贺 摄

    原标题:《首都核心区武警备战全国两会:微笑是我们的名片》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日电(见习记者 苏贺 通讯员 杨帆)“在长安街执勤,总会遇见问路、求助的游客,我们的哨兵都会微笑回答”,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六中队指导员刘德龙看着自发训练的战士笑着对记者说,“我们用微笑服务群众,微笑执勤已成为我中队的一张名片了”。

  2月28日是北京武警“两会”安保全面启动的日子。当晚,记者应邀探访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六中队,恰逢战士自由活动时间,记者发现一些战士为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两会,自发开展训练和比赛,场面火热。

  六中队队长赵应武向记者介绍,长安街是中外各地游客到北京旅游的必到之处,六中队所在执勤区域就在这里,战士平日主要负责长安街沿线巡逻。因此,每一位哨兵代表了首都卫士的形象,长期以来,微笑执勤已经成了六中队的一个传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马俊卿]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6009127534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