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进一步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2015年03月03日 16:02:35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2015年3月3日15:00,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听取俞正声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齐续春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俞正声]

    二、2015年工作部署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履行职能,做到协商民主有新加强,民主监督有新举措,制度建设有新进展,增进团结有新作为,履职能力有新提高,进一步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 陈燕]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34033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