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发挥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重要作用

2015年03月03日 16:14:06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2015年3月3日15:00,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听取俞正声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齐续春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俞正声]

    三、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就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作出战略部署,对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人民政协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要求,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 陈燕]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34033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