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2015年03月08日 15:10:02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3月8日(星期日)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 张德江]

    各位代表:现在,我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

    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

    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充分发挥最高国家权力机关作用,认真完成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任编辑: 何莉]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543127557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