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的蓬勃发展 文化的生命与力量

2015年03月11日 08:59:15 来源:新华网

(两会·会内会外)(1)文艺的蓬勃发展 文化的生命与力量

    “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都离不开文艺。当高楼大厦在我国大地上遍地林立时,中华民族精神的大厦也应该巍然耸立。”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以来,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受鼓舞,文艺创作欣欣向荣。

    中下:3月10日,政协委员刘星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作《作家有信仰 作品有希望文化有力量》的发言(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中上:2014年12月13日,原创歌剧《运之河》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左上:2014年12月8日,陶虹(左)和刘威出席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的农民工题材话剧作品《长夜》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高静摄)。

    左下:2014年12月31日,演员在大型原创京剧《温世仁》中表演(新华社记者陈晔华摄)。

    右上:1月15日,大型原创民族舞剧《不落的太阳》在呼和浩特上演( 新华社记者邵琨摄)。

    右下:1月22日,村民在江西省都昌县南峰镇少松村文化活动中心欣赏节目《千手观音》(新华社发 傅建斌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烁阳 王文宇]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321127568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