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太利:治污需加强执法力量和完善监测手段

2015年03月12日 16:55:04 来源:新华网

  2015年3月12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天津市庆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太利作客新华访谈两会特别节目。图为孙太利在访谈现场。 新华网 郭 研 摄

  新华网3月12日电 民建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天津市庆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太利今天做客新华网2015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治理大气污染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孙太利介绍道,目前针对治理大气污染,中央和地方均出台了一系列的法规。这些法规的出台给我们指明了方向,但是在执行中却遇到了监管不到位、执法不到位、措施不到位和落实不到位这几个困难。

  孙太利认为,执行中遇到的困难是因为执法力量不足和监测手段不完善。

  孙太利建议,加大对县或区级的执法力度,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和培训力度。同时,完善大气污染监测设备,加强对大气污染的检测和诊断。

[责任编辑: 郭洋]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5460111462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