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坚决维护中缅边境安全稳定,坚决保护我国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2015年03月15日 13:00: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在北京说:“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坚决维护中缅边境的安全稳定,坚决保护我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在回答有关中缅边境最近发生的事件的问题时,李克强说,你问了一件让我感到痛心的事情。在中缅边界我方一侧,我国一些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受到了损失。“我首先要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和深切的慰问。”

李克强表示:“我国政府、外交部、军方都向缅方提出了严正交涉。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坚决维护中缅边境的安全稳定,坚决保护我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64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