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孟建柱会见英国首席大臣兼财政大臣奥斯本

2016年02月25日 21:07:0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5日在京会见英国首席大臣兼财政大臣奥斯本。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安全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孟建柱说,中方愿与英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以坦诚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双方在安全领域建立沟通渠道和对话机制,在反恐、网络安全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奥斯本表示,愿在安全领域与中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携手解决双方共同面临的问题。

  郭声琨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孟建柱会见英国首席大臣兼财政大臣奥斯本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5日在京会见英国首席大臣兼财政大臣奥斯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816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