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汪洋会见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

2016年02月28日 22:26:15 来源: 新华社

  

  2月28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会见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雅各布·卢。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刘华)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8日在京会见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雅各布·卢。

  汪洋表示,过去一年中美关系取得重要进展。双方应进一步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和成果,做好两国元首今年年内重要会晤经济议程的准备工作。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办好第八轮中美经济对话,推进中美投资协定谈判和世贸组织环境产品协定谈判,增进互信,管控分歧,促进中美经济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刚刚闭幕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取得重要成果,中美应共同解读好会议公报精神,推动各方落实好公报作出的各项承诺,促进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

  雅各布·卢表示,美方愿与中方就双边和全球经济事务保持沟通和协调,积极支持中方办好G20杭州峰会,共同开好第八轮美中经济对话,推动美中经济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汪洋会见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8日在京会见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雅各布·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1111818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