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法国宪法委员会主席法比尤斯

2016年03月25日 19:22:3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崔文毅)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法国宪法委员会主席法比尤斯。

  李源潮说,建交50多年来,中法关系在中国同西方国家关系中扮演着独特而重要角色。近年来两国关系高水平发展,希望双方巩固战略互信,对接发展战略,推进经贸、科技、人文、司法、“一带一路”建设、全球治理等交流合作,推动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法比尤斯表示,法方感谢中方为气候变化巴黎大会成功举办给予的大力支持,愿积极推进两国全方位互利合作。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法国宪法委员会主席法比尤斯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法国宪法委员会主席法比尤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844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