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江西加快人才引进,需要千名海外工程师

2016年03月27日 15:14:5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3月27日专电(记者邬慧颖)江西加快人才引进步伐,日前启动一项引进海外工程师项目,力争到2020年引进1000名江西急需紧缺的海外工程师。

  记者从江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除启动实施引进急需紧缺海外工程师项目外,该省还将开展“海外人才江西行”系列活动,力争到2020年引进100名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中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高端外国专家。

  同时,江西今年起将进一步强化本省人才培养,鼓励高校创办创业学院,开设与创新创业密切相关的专业课程,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和创业成功率;鼓励支持骨干企业与高校开展高职本科、应用型本科、专业硕士联合招生培养试点。

  此外,这个省还将支持企业申报设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对引进的特殊人才团队,将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让更多的高素质人才聚集江西,为“双创”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845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