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网界青年“虚拟照进现实·VR改变生活”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2016年03月28日 08:50:30 来源: 中国网信网

图为互联网从业青年现场体验VR产品

  3月24日下午,由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网界青年成长计划”系列活动之“虚拟照进现实·VR改变生活”主题活动在京举行。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首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22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北京市属地商业网站的党团工作负责同志及互联网从业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企业的技术人员分别从技术、内容、市场等角度分享了VR发展的现状与未来以及在各行业的应用,并与现场观众围绕“当虚拟照进现实,VR技术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主题开展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产品体验环节涵盖全景视频、VR社交、全景漫游和VR游戏,互联网从业青年通过VR产品感受了颠覆视觉的震撼场景和身临其境般的全新体验。

  据了解,当前VR技术受到业界普遍关注,并在今年“两会”和去年乌镇互联网大会崭露头角,发展前景看好。“网界青年成长计划”是专门面向互联网从业青年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在开设“青咖说”系列讲堂的同时,举办主题线下活动,让更多青年朋友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前沿动态,从而更好地引领青年成长、服务青年需求、启迪青年一代。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28839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