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宁夏首个残疾人创业协会今天成立

2016年04月12日 17:10:15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4月12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残疾人创业协会今天正式成立,这是宁夏首个残疾人自发组织经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成立创业协会,旨在带动在志创业的残疾人共同创业致富。

当天来自宁夏各行业有创业志向的近百位残疾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协会将把这些残疾人“捆绑”在一起,以强带弱,优势互补。同时,在社会力量与爱心企业的合作下,为残疾人创业提供服务,解决入会残疾人及会员企业在创业方面存在的问题。

宁夏残疾人创业协会新当选负责人唐新华表示, 创业协会将协调政府部门和社会性会力量,组建残疾人出租车协会,在望远工业区建立残疾人创业园,为残疾人提供一个创业平台,还将建立残疾人养老院托养中心。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887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