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26届全国书博会将在包头举行

2016年04月18日 09:12:08 来源: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郝文婷)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第26届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第一次预备会上了解到,第26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28日至3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办,并在乌海市、乌兰察布市设立两个分会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活动。

本届书博会主题语是:阅草原文化,品华夏书香。参展内容将重点突出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主题,展出形式上将以“书”为主线,把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结合起来,把新闻出版与广播影视及文化创意结合起来。书博会期间,除了举办精品图书展、“中华印刷之光”展览等活动,还将开展读者大会、向基层捐赠图书、十大读书人物评选等。

本届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联合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包头市政府、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共同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905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