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德阳广汉金龙湖胜“仙境”

2016年07月05日 16:41:03 来源: 四川在线

进入夏日,广汉市金鱼镇龙马村湿地生态金龙湖绿色植物上,吸引了不少白鹭在这里安居自由飞翔,距市区6公里,金龙湖以"五岛"、"二亭"、"三桥"而著称。置身金龙湖,"胜入仙境"。来到湖区美景尽收眼底。游客在散步林间,微风拂面,闻鸟语花香,观鱼作跳跃,睹"姜太公钓鱼",可观百鹤飞翔,野鸭、黄鸭嬉戏,令人心旷神怡。

目前,生态观光园区的竹海、森林博物馆、天然泳池、人工沙漠、儿童游乐场、休闲娱乐区正在规划建设。建成后的金龙湖的将是一处建筑古朴、树木葱郁,融世外桃园于一身,汇田园风光于一体的餐饮、休闲娱乐、生态观光的综合性旅游胜地。(记者 衡昌辉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118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