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58集团马兰:线上线下相互协同 共铸清朗网络环境

2016年07月06日 10:57:25 来源: 新华网

    7月6日,国家网信办举办第二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图为座谈会上,58同城总裁助理马兰发言。(新华网 杨诺 摄)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李楠)7月6日,国家网信办举办第二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在座谈会上,58同城总裁助理马兰表示,对违背网络诚信的行为,需要通过法治、道德、技术手段与途径,线上线下相互协同,最终给广大用户营造一个清朗网络空间。

马兰表示,作为的互联网分类信息和本地化生活服务提供商58同城为提高信息的最终真实有效性,一直以来都在不间断的投入大量资金、人力、物力,从各个方面着手努力改善信息质量的问题,也是对网络诚信建设所做出的努力。

马兰说,58同城通过搭建信用体系,进一步深化优选和赔付等相关服务以打击虚假欺诈招聘为例,58集团成立超过500人的产品、技术、审核和客服团队,在标准门槛、信息审核、投诉处理等多个方面开展反欺诈工作;同时,58集团成立安全管理和反欺诈部门,帮助58同城掌握欺诈人群特征和诈骗手法。 

马兰表示,今年以来,58集团内部开展“橙色行动”,联合打击依附在58平台上的黑色产业链。这样可以做到还用户一个更清澈的服务环境,让那些黑职介、诈骗信息在58同城上无所遁形。

58同城平台上,用户和商户可以轻松发布信息。马兰说,为保障用户利益,58同城结合自身业务发展特点,投入大规模技术力量建立数据统计分析平台,研发数据价值,升级算法,通过数据记录反映产品“真实状态”,以求进一步提升信息的真实有效性。 

     下一步,58集团将进一步做好网上信息服务工作,加强网上诚信建设,配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虚假广告、以次充好、服务违约等欺诈行为,推广应用网站可信标识,引导在58上的商户诚信经营,引导用户正确使用服务,营造良好的网上生态环境。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17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