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海旅会秘书长表示强烈不满大陆遇难者家属抵达台北

2016年07月22日 02:59:29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台北7月21日电 (记者王尧、任成琦)今天上午,赴台协助处理善后事宜的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秘书长刘克智前往桃园殡葬管理所中坜区殡葬服务中心,吊唁19日台湾重大车辆火灾事故遇难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克智指出,近年来台湾多次发生大陆游客旅游安全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们多次要求台有关方面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大陆游客安全。然而就在19日,又发生如此重大的人员伤亡事故,我们对此表示强烈的不满。

刘克智要求,台湾方面一定要彻查事故原因,厘清责任,认真做好大陆遇难者家属的接待工作,听取大陆遇难者家属的诉求,做好善后工作。

今天16时许,大陆遇难者家属46人及大连市工作组、组团社工作人员等从大连飞抵台北。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167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