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非方代表团团长

2016年07月28日 18:10:40 来源: 新华社

  7月28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集体会见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的非方代表团团长。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记者王卓伦)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8日在北京集体会见了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的非方代表团团长。

  李源潮说,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去年成功召开,开启了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时代。希望双方以落实峰会成果为契机,增强政治互信,促进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加强国际事务战略协作,推动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非方表示,非中合作有利于非洲发展,受到非洲人民欢迎。非方愿全力加强非中传统友谊和各领域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非方代表团团长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8日在北京集体会见了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的非方代表团团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929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