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永远的星际,不变的契科夫

2016年08月19日 01:13:26 来源: 新京报

张杰、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林诣彬、克里斯·派恩、西蒙·佩吉(从左至右)在发布会现场。

由华裔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监制,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安东·尤金等演员参演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下文简称《星际3》)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主创们纷纷透露,《星际3》中加入了不少新的环节,也有不少动作戏,派恩更形容这是“视觉系最高”的一部《星际》,“进取号”船员将会飞得更远,星际联邦将与神秘敌人进行新一轮抗战。据悉,影片将于9月2日在国内上映。

《星际3》企业号舰队中派恩、昆图、西蒙、佐伊都是首次来华宣传,主创们不仅趁空余时间爬长城感受风光,也透露了很多关于电影的新信息,新京报记者独家专访《星际3》主创团队,揭酿造科幻巨制的幕后故事。尤其对于今年6月19日,《星际迷航》系列中饰演帕维尔·契科夫的俄罗斯男演员安东·尤金不幸离世的消息,主创们都向尤金和他饰演的角色表达敬爱之情。林诣彬及西蒙皆表示,绝不会选角替代尤金这个角色,也不会对角色作出更改,因为尤金是唯一的契科夫。

追忆安东

Q:每个人都对安东·尤金的不幸意外深感悲痛。你们能分享一些跟他在一起时的回忆吗?

佐伊·索尔达娜: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特别爱逗我笑,这件事的打击到现在都如此清晰,我们仍非常伤心。一颗生活在人们视线中的明星就这样忽然陨落,他的离开无疑是巨大的损失。我们现在能打扮好自己来这里推广《星际迷航3》,动力源于他,因为他是这个系列的一部分。

克里斯·派恩:大家从世界各地赶来拍摄,我们一起为尤金的离去悲伤了很久,要让我很简短地回忆或是用语言表达他的一生很难,但所幸这事发生后,我们大家能在一起渡过难关,我们互相抚慰,共同面对这样巨大的损失,经历这样痛心的哀悼。

扎克瑞·昆图: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尤金都还在我们眼前,再来谈论这件事真的太难了,能做的只有好好纪念他。在片场我们相处得非常好,他总是能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如何表达自己,无时无刻不在鼓舞着我们团队。这样一个才华横溢、充满爱心的人突然无声无息地消失了,好像根本不可能。

采写/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摄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240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