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全国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举行 李源潮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2016年08月30日 17:28:0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 全国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30日在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对推进妇联改革作动员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李源潮指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妇联组织与工作改革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把握妇联改革正确方向。妇联改革要立足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动员广大妇女为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建功立业,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护环境、民生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要推动改革措施真正落地,眼睛向下、加强基层,重点抓好直接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工作环节的改革,建立和落实妇联干部直接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制度,建好用好服务妇女群众的阵地,加快建设“网上妇联”,让妇女群众感到妇联组织与自己联系更紧密了,服务更有效了。

  沈跃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扎实推进妇联改革,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全国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举行 李源潮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全国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30日在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对推进妇联改革作动员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948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