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马凯会见贝宁总统塔隆

2016年09月07日 18:14:5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9月7日电(记者王攀、陆芸)国务院副总理马凯7日在广州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的贝宁总统塔隆。

  马凯指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贝关系,愿同贝方一道,进一步密切两国各领域各层级友好往来,推动政治互信不断迈上新高度,经贸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人文交流不断创造新亮点,更多更好惠及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

  塔隆对中方长期以来对贝宁国家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断丰富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责任编辑: 范云波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马凯会见贝宁总统塔隆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7日在广州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的贝宁总统塔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52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