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第四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代表

2016年09月19日 14:16:2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王卓伦)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9日在北京会见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和出席第四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的双方代表。

  李源潮说,中法关系长期在中欧和中西方关系中发挥着重要引领作用,近年来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对接发展战略,打造各领域务实合作新亮点和新引擎。希望两国各界青年加强交流,努力为中法关系长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拉法兰表示,愿进一步推动两国间特别是青年之间的对话交流,促进法中关系发展深化。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第四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代表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9日在北京会见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和出席第四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的双方代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58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