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梁山街道:增强干部“免疫力”

2016年10月21日 08:15:32 来源: 农民日报

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梁山街道纪工委不断提高把握运用政策的能力,提高执纪审查水平,以“防病于未发之前”为目标,开出“三剂良方”,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

注射“强心剂”,为干部提神醒脑。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的笼子,彻底扭转干部作风,要求干部进村入户把群众的诉求和困难记录下来,对民情没做到群众“一口清”的干部,让其“红红脸、出出汗”。

注射“营养剂”,为干部固本培元。通过“领导上台讲党课提认识、中心组学习交流提水平、廉政教育警示提党性、先进典型教育提信念”等活动载体,组织全街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定期学、自主学,把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形成一种长效机制。

注射“兴奋剂”,为干部去腐生肌。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和服务意识,建立群众参与决策和监督执行机制,开展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调查等群众评价活动,进一步拓展舆论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途径,充分发挥评先选优对广大党员干部的示范感召力。 高伟张守民星云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31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