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吉布提军队总参谋长

2016年12月05日 19:05:34 来源: 新华社

  12月5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吉布提军队总参谋长扎卡里亚。 新华社记者 琚振华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5日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吉布提军队总参谋长扎卡里亚。

  范长龙说,近年来,中吉双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和平安全领域交流合作,两国军队在国际维和、人员培训、医疗卫生、装备维修等方面交流与合作成效显著。中国军队愿与吉布提军队进一步深化高层交往,加强对话协调,扩大合作领域,把两军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扎卡里亚说,吉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发展。

[责任编辑: 冯文雅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吉布提军队总参谋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5日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吉布提军队总参谋长扎卡里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005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