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希望各级青联 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2016年12月05日 20:45:01 来源: 新华社

李源潮希望各级青联

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全国青联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5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希望各级青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主动推进青联改革,团结引领各族各界青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李源潮指出,青联事业是党的群团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各级青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党对青联工作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团结带领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

  李源潮指出,青联改革是共青团改革重要内容。各级青联要增强自我革新勇气,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加强基层和一线导向,着力解决青联组织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创新青联工作,建立委员直接联系服务青年制度,加快建设“网上青联”,做好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加强对港澳台青年工作和青年国际交流。青联常委要全面从严要求自己,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守法,为青年作爱国奉献表率、学习进步表率、创新创业表率。

[责任编辑: 张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希望各级青联 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全国青联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5日在北京召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058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