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张天福荣获“茶仙茶寿终身成就奖”

2016年12月09日 02:06:34 来源: 人民政协报

我国茶界泰斗张天福老人今年107岁,世界茶叶组织(WTeaO)为表彰张老对世界茶业的巨大贡献,近期特聘任张天福为世界茶叶组织高级顾问,并向张天福颁发世界茶叶组织的最高奖项———茶仙茶寿终身成就奖。

聘任书原文件写道:“尊敬的张天福先生:非常感谢您对茶界的巨大贡献,我们也很荣幸授予您世界茶叶组织茶仙茶寿终身成就奖,这是我们授予的最高奖项。我们祝您107岁生日快乐,也崇敬您作为世界茶界泰斗的杰出贡献,您努力建设中国近代茶产业,成立第一个茶叶研发机构,成功研制第一台揉茶机,您培育中国有机茶产业,而最重要的是您对中国茶文化的贡献巨大,我们衷心祝愿您有一个更加自然、健康、纯美、和谐的108岁,并诚挚邀请您成为世界茶叶组织的高级顾问,再次感谢您的卓越贡献!”

(祝田园)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96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