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长博特略

2016年12月26日 20:22:1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白洁)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6日在北京会见了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部长博特略。

  李源潮说,中圣普复交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高度赞赏圣普政府回到一个中国原则的正确轨道上来。中方愿同圣普方以复交为新起点,深化政治互信,广泛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让中圣普两国复交尽早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博特略表示,圣普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全面恢复和推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12月26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部长博特略。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责任编辑: 李海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长博特略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6日在北京会见了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交和海外侨民部部长博特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19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