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资料专区
会议议程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拟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等三个议案。审议深海海底区域资源勘探开发法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落实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的报告等。
全国人大相关资料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它的常设机关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行使国家立法权。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和军队选出的代表组成。各少数民族都应当有适当名额的代表。
相关专题 >>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历次会议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