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授权发布:李克强谈国防和军队建设

2016年03月05日 10:53:1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作政府工作报告时介绍了今年的国防和军队建设工作。

  他说,过去一年,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落实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各方向各领域军事斗争准备,严密组织日常战备和边海空防管控。加强后勤保障和装备发展。稳步推进领导指挥体制改革,部署展开军队规模结构和政策制度等改革。提高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推动重要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强国防动员建设。发展国防科技工业。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走出一条新时期鱼水情深的军政军民团结之路。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刘琼]
0100200216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24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