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谈零售业:发挥实体网点优势 拥抱互联网

2016年03月09日 18:13: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游苏杭)全国政协委员,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做客新华网2016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

    “在提升零售业板块方面,我们主要有两项工作可以做,一是线下的零售应当积极拥抱互联网思维,积极地采用互联网的技术,实现线上和线下平台的结合,发挥网点优势和网络优势,提升我们对客户需求的反应速度,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傅育宁表示。

    “其次,希望通过华润过去长期从事外贸的优势,发挥我们与世界市场连接的传统优势,把全球范围内的好商品、高品质的商品,通过组织和资本参与,带给消费者。同时积极呼吁政府有关部门加大贸易自由化、贸易便利化的力度,使海外的优质商品能够通过网络更方便的带给消费者。”傅育宁表示。

    

[责任编辑: 游苏杭]
01002002161000000000000001110000128787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