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毅寅:通过协同创新获得更多的集成性成果

2016年03月13日 17:04:0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牟彦秋)全国政协委员、航天科工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魏毅寅做客对话新国企加油“十三五”访谈节目直播间,和嘉宾主持、环球网总编辑朱研一同,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魏毅寅表示,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双创活动中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航天云网上面三个主板块中就有一个创新创业板块,主要是双创的一些网上资源,流程性组织培训,还有创业生态等相应内容。

  他说,线上线下结合,创新创业结合,制造与服务结合的“三结合”是当前双创环境中的发展趋势。

  魏毅寅认为,创新创业的成果是单位与个人共享的,激励政策很有,所以很多年轻同志参与到创新活动中来。“双创”也是组织和组织之间的,企业和企业的协同创新,企业和个人之间的这种提供资源的支持创新的方式。这个方式目前正在探索实践当中。国资委支持把航天云网打造成央企的双创示范基地和平台,使其能够把更多的企业团结起来,通过协同创新产生有组织的、更大的集成性成果。

[责任编辑: 牟彦秋]
01002002161000000000000001115460128799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