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海军辽宁舰编队通过台湾海峡
2017-01-12 08:48: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吴登峰)中国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12日告诉记者,12日凌晨,赴南海执行跨海区训练和试验的辽宁舰编队通过台湾海峡,继续开展后续任务。在台湾海峡航渡期间,辽宁舰及编队各舰艇科学组织,精心操纵,严格按照大型舰艇通过海峡的要求,加强值更执勤,确保了航渡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张芳玲
相关新闻
  • 中国海军航空兵在日本海开展舰机协同训练
    据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1月10日介绍,中国海军航空兵9日在日本海与航经这一海域执行任务的海军舰艇编队进行了舰机协同训练,这是年度训练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地区和目标,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今后还将继续开展。
    2017-01-10 18:51:37
  • 中国海军航母编队在南海组织舰载机起降训练
    执行跨海区训练试验任务的中国海军航母编队1月2日在南海某海域组织了歼-15舰载战斗机起降和编队多课目训练。
    2017-01-03 14:39:56
  • 中国海军突破的不是岛链,而是自己
    从寒冷的渤海、黄海一路南下,辽宁舰正在温暖的南中国海进行训练。中间一段航程,途经所谓“第一岛链”,一些媒体用了一个词——突破。
    2017-01-05 07:43:14
新闻评论
    千年古刹梅花开
    千年古刹梅花开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73129442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