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共青团吉林省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1-17 09:02:14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共青团吉林省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全省团的重点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吉林省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决议》。

  会上,团吉林省委书记程龙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是共青团改革发展创新年,也是吉林省共青团项目化工作提升年。这一年,在吉林省委和团中央的领导下,全省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实现了新发展。一是深入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程,改革创新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深入实施青年创业创新工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建功“十三五”;三是深入实施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工程,桥梁纽带作用更加明显;四是深入实施团建基础工程,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五是深入实施智慧共青团信息化工程,网络平台建设初显成效;六是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团的自身建设得到加强。

  会上还就2017年吉林全省共青团总体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程龙说, 2017年是吉林共青团改革攻坚年,也是从严治团推进年。一要深刻认识从严治团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团的目标任务,三要完善从严治团的工作体系。此外,会议还对2016年度吉林省共青团先进工作单位和工作创新项目进行了表彰和奖励。(记者 王培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 共青团改革力推第二课堂成绩单 如何影响大学生
    近日,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联合下发《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 ,全面部署和安排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共青团改革相关任务。团中央学校部负责人在答记者问时透露,高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这次改革的重要发力点。
    2016-11-22 23:19:18
  • 高校共青团改革:校级团委不得并入其他部门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印发《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将选择部分省级和高校团组织进行重点项目改革试点。《方案》从五大方面、十五个领域提出了改革措施,要求高校保证校级团委单独设置。
    2016-11-23 16:55:07
  • 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发布 干部挂职不完全对应级别
    《方案》提出,团中央精减机关行政编制;挂职、兼职干部在机关所任职务从工作需要出发,不完全对应行政级别。团中央今日发布的改革方案中提到,改革优化机关职能和机构,实行工作力量“减上补下”,团中央精减机关行政编制、补充相应数量的挂职干部。
    2016-08-03 15:00:46
新闻评论
    泥塑鸡闹新春
    泥塑鸡闹新春
    天津静海区查处非法调料造假窝点
    天津静海区查处非法调料造假窝点
    墨西哥发生枪击事件至少5人死亡
    墨西哥发生枪击事件至少5人死亡
    埃及法院终审裁决“归还”沙特岛屿协议无效
    埃及法院终审裁决“归还”沙特岛屿协议无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2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