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温暖工程·授渔计划”关爱困境老人行动在湖北襄阳举行
2017-01-17 18:35: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月17日电(张国宝)今年73岁的余开福因脑部疾病,失去劳动能力。日前,在“温暖工程·授渔计划”爱普电力关爱困境老人行动,老人接过敬老金、食用油时,连声道谢:“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我们,还给我们老两口带来礼物。说实话真的是非常高兴,感谢大家。”

  1月15日,“温暖工程·授渔计划”爱普电力关爱困境老人行动在湖北枣阳市吴店镇西赵湖村展开。该行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渔计划、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襄阳市委统战部、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联合北京爱普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为吴店镇西赵湖村282名老人送去每人500元的敬老金和食用油。

  据了解,授渔计划秉承“授人以渔,从‘心’开始”的理念,帮助贫困人口。北京爱普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国栋表示,要不忘乡亲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反哺家乡。

  据介绍,关爱困境老人行动已连续开展了4年,捐赠善款超过100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寿星大熊猫“巴斯”:我37岁啦
    寿星大熊猫“巴斯”:我37岁啦
    世界最年长瑜伽教练
    世界最年长瑜伽教练
    约300名美国军人抵达挪威
    约300名美国军人抵达挪威
    “最后一个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人”逝世
    “最后一个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人”逝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3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