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电影人春晚精彩无限 中国电影人相聚贺岁
2017-01-17 20:22: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孟苗)2017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金鸡啼春百花放》16日晚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晚会通过“致敬经典”“电影”“电影人”和“电影人的梦”四个篇章独具匠心的节目编排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表达了对中国电影人的无限敬意。

  晚会在20部电影的经典片段中拉开帷幕,《开工了》歌舞开场、许鹤缤的《挺好》、于月仙《无色的世界》、保剑锋《爱奇迹》、陈思思的《不忘初心》等歌曲嗨翻全场;沈丹萍、马崇乐、彭艺博、佟娜等众多明星献上精彩绝伦演出;梅州客家歌舞团带来了数段舞蹈表演;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和著名导演胡玫的出席引人注目;主持人与《战狼》中蹿红的庄小龙等之间的互动妙趣横生;最终晚会在主题曲《难说再见》中落下帷幕。

  据悉,这台晚会春节期间将在河北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湖南农民工春晚”倾情上演
    今晚7时30分,由省文化厅文化志愿服务总队务工文化分队主办的湖南第六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市实验剧场开演。每届农民工春晚的节目均由农民工自编自演,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和浓郁生活气息,真实反映了农民工的生活,呼应了农民工的文化诉求,同时也表达了农民工的心声。
    2017-01-16 12:31:44
  • 第三届中国诗歌春晚“五京”网络直播
    第三届中国诗歌春晚14日举行。北京、南京、西安(西京)、开封(东京)、沈阳(盛京)五个会场通过新华网实现了“五京”网络直播。
    2017-01-14 20:58:35
  • 九大流派同台献演越剧春晚
    昨晚,越剧名家表演《一缕麻》选段“洞房”。晚会以“洞房之夜”为主线,融合演绎了 《红楼梦·洞房》《盘妻索妻·洞房》《祥林嫂·洞房》《狮吼记·洞房》等经典剧目中的“洞房”折子戏。本次越剧春晚由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文广局主办,1月6日至18日先后在绍兴、上海、北京、广州、杭州五大城市上演。
    2017-01-09 03:09:56
新闻评论
    寿星大熊猫“巴斯”:我37岁啦
    寿星大熊猫“巴斯”:我37岁啦
    世界最年长瑜伽教练
    世界最年长瑜伽教练
    约300名美国军人抵达挪威
    约300名美国军人抵达挪威
    “最后一个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人”逝世
    “最后一个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人”逝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