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岳阳一烟花爆竹门店发生火灾 致5人窒息死亡
2017-01-25 09:15: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1月25日电 24日21时08分许,岳阳经开区中南大市场一烟花爆竹经营门店突发火灾,已造成5人窒息死亡。事故原因为购买烟花爆竹者在门店10米外试炮不慎,引发店内烟花爆竹起火。由于消防官兵奋力扑救,火灾已于24日23时20分扑灭。(据新华社中国网事官方微博)

  1月24日21时08分许,岳阳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岳阳市经开区中南大市场鞭炮仓库发生火灾,起火建筑为4层商住楼,1楼为门面,2-4楼为住宅,有人员被困。

  据“岳阳微政务”官方微博消息,初步查明,事故已造成5人窒息死亡,事故原因为购炮者在门店10米外试炮不慎,引发店内烟花爆竹起火。由于消防官兵奋力扑救,火灾已于23时20分扑灭。事故造成5人窒息死亡,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事故发生后,岳阳市委、市政府和岳阳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救援行动。迅速成立了事故应急处理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小组,全力指挥处置各项事宜。(新闻链接图文均据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岳阳微政务”官方微博消息截图。

扑救现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多地烟花爆竹管控由禁改限 民众对“限放”宽容
    老家是河南安阳的宋大爷和儿子一家住在北京郊区。他告诉记者,十多年前刚来北京时,过年听不到一点鞭炮声,感觉不像是过年,少了年味。“现在好了,政策变了,可以放几挂来热闹热闹。”
    2017-01-24 08:47:34
  • 铁警提醒:动车上禁带烟花爆竹 烟酒有限制
    回家过年,很多人都会携带大包小包的“年货”。铁路警方日前提醒,带“年货”坐动车不能违反相关规定,其中烟花爆竹等不允许上动车,烟酒则有数量限制。
    2017-01-20 16:12:54
  • 北京:春节遇污染“橙警” 全市禁放烟花
    昨日,东城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5000个印有倡导不放烟花爆竹的环保袋等物品,倡议居民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来自东城某社区的吴大妈说,社区很早就通知了要求并宣传禁放要求,目前,社区也通过各种措施倡议居民拒放。
    2017-01-20 07:52:24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37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