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新春·坚守岗位:ICU年夜饭 匆忙并感动着
2017-01-30 11:35:55 来源: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62f00001082031812f2

  快到6点钟时,忙了一天的医生和护士们陆续来到休息室,年夜饭终于正式开始。然而对于她们来说,这顿饭依然十分匆忙。由于病房里抢救工作依然在进行,医生和护士们只能轮流过来吃年夜饭,他们也邀请记者一起坐下来吃饭,这样的年夜饭虽然匆忙,但却充满了感动。

162e000013ccde12af26

  6点15分,当晚的主任医生徐晓婷满头大汗地走出病房,她刚刚挽救了一名病人的生命,所有的同事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徐医生刚刚坐下,还没顾上吃饭,就先给自己的爱人打了电话。原来,徐医生的爱人是一名警察,除夕夜也在值班,而且将自己的母亲和孩子也带到了派出所。

  晚上7点多,当记者离开中大医院时,ICU的医生和护士们已经回到岗位继续工作了。虽然除夕的夜晚寒风刺骨,但ICU病房的灯光让人感觉温馨而放心。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039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