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签署承诺书 严格落实电话实名制
2017-02-04 19:51: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  记者4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与三大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签署了《电话用户实名登记责任承诺书》,要求三大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承诺持续从严做好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对违反实名登记要求的各级公司和责任人依法依规从严进行问责。

  三大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郑重承诺,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对委托代理渠道的监督管理,完善技术措施,从严做好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同时,对本企业出现的电话用户实名制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照要求整改,切实督促各级电信企业落实电话用户实名登记主体责任。

  下一步,工信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切实履行《电话用户实名登记责任承诺书》措施,严格落实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各项要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工信部抽查发现14家虚拟运营商部分网点实名登记存在违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朝华
相关新闻
  • 工信部抽查发现14家虚拟运营商部分网点实名登记存在违规
    记者4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此前对虚拟运营商实名制落实情况进行抽查暗访,远特通信、天音通信等14家转售企业被暗访网点存在违规行为。
    2017-02-04 19:16:42
  • 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签电话用户实名登记责任承诺书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三大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签署了《电话用户实名登记责任承诺书》,要求三大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承诺持续从严做好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对违反实名登记要求的各级公司和责任人依法依规从严进行问责。
    2017-02-04 16:48:18
  • 工信部:清理VPN不影响跨国企业正常运营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发布通知,明确清理规范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其中不得自行建立和租用VPN尤其引发关注。工信部24日表示,这“不会影响外贸企业、跨国企业的正常运转”。
    2017-01-25 08:45:06
新闻评论
    东方白鹳现身福州八一水库湿地
    东方白鹳现身福州八一水库湿地
    布鲁塞尔为“小尿童”开设服装博物馆
    布鲁塞尔为“小尿童”开设服装博物馆
    十里梅花香雪海
    十里梅花香雪海
    震撼!500余名同宗后裔同框拍摄全家福
    震撼!500余名同宗后裔同框拍摄全家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1204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