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警部队以专题教育开局起步激发干部队伍昂扬精神状态
2017-02-10 22:05: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刘新、谢析搏)新春伊始,武警部队在团以上党委机关开展“提振精气神、聚力迎大考”教育,着力昂扬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凝聚广大官兵意志力量,引导部队上下全神贯注投身强军兴军实践,心无旁骛推进现代化建设。

  武警部队结合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入分析当前干部队伍建设必须正视和解决的矛盾问题,全面部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记者在多个部队组织生活会现场看到,他们对照需要解决的问题组织开展讨论辨析,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解决普遍问题与解决个性问题结合起来,做到政策宣讲到位、思想解扣到位、困难帮解到位。

  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领导介绍,他们坚持教育者要先受教育,把教育主体对象聚焦团以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以普通党员身份过好专题组织生活,带头参加辨析、带头查摆问题、带头立言立行,真正给部属树好样子、当好表率。

  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武警部队广大党员干部矢志强军兴军、聚力迎接大考的劲头越来越足。正在北京西客站担负春运执勤任务的武警北京总队十六支队十中队指导员康松波说:“我们通过学习教育强固了信心信念,廓清了思想迷雾,提振了精神状态,坚决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和过硬的素质能力有效履行职责使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赵宇娇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美国东北部暴雪天气
    美国东北部暴雪天气
    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远海编队训练启航
    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远海编队训练启航
    央视鸡年元宵晚会即将播出
    央视鸡年元宵晚会即将播出
    白马人舞蹈“池哥昼”
    白马人舞蹈“池哥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446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