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军委装备发展部举行
2017-02-23 19:26: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李国利、邱展招)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23日来到军委装备发展部,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大功三连”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先进事迹。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张又侠出席报告会。

  “大功三连”的先进事迹展现了真理魅力、坚守了信仰定力、激发了创新活力、彰显了实践威力。军委装备发展部领导表示,学习运用好“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和经验,对于推动兴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热潮,对于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思想理论准备,对于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官兵增强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信念,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军委装备发展部党委要求,各级要像“大功三连”那样,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学好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全力抓改革、谋创新、促发展,进一步强化兴装强军、练兵备战的使命担当。

  “打得赢才能立大功,过得硬才能当先锋。”某基地“电子蓝军”部队官兵在学习讨论中表示,要以强军目标为引领,认真学习借鉴“大功三连”的先进经验,按照实战化标准不断创新战法训法,努力提高训练水平,打造无形战场的过硬“磨刀石”。

  被授予“特种试验工程功勋营”荣誉称号的某基地工兵团二营教导员刘新荣说,“大功三连”把理论视为战斗武器,把理论化作精神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育人化心、凝神聚气,奋力强军、聚焦打赢。我们要学好“大功三连”先进事迹,用党的创新理论建连育人,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铸魂励志、引领发展,永葆战斗在戈壁滩上的精气神,为武器装备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桃花绽放引客来
    桃花绽放引客来
    南海的“鲯鳅之舞”
    南海的“鲯鳅之舞”
    重庆一村庄现“树坚强” 根部成空心后依然存活
    重庆一村庄现“树坚强” 根部成空心后依然存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51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