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润原董事长宋林贪污受贿案开庭 涉案金额超3300万
2017-02-27 18:21:37 来源: 央视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2月27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林贪污、受贿一案。

  广东省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在地图中查看指控:2004年至2013年,被告人宋林利用担任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润集团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以领取认股权名义和在下属公司报销个人费用等方式侵吞公共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974.075万元。2005年至2012年,宋林利用担任华润集团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金汇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王宏琨等单位和个人在项目合作、奖金审批、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索取、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336.3489万元。

  法庭上,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宋林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宋林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认罚。人大代表、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8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央视记者 奚丹霓 官志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 华润增持东阿阿胶逼近要约收购红线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2日晚在深交所公告,华润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已增持东阿阿胶5%的股份,持股比例上升至28.14%。
    2017-02-04 08:30:35
  • 为巩固国资管控 华润15亿增持东阿阿胶
    春节刚过,2月3日上市公司东阿阿胶大股东华润再度出手,斥资15亿元对东阿阿胶进行增持,对照此前多家险资“入场”的背景,华润称此举目的是巩固国有股东对于旗下上市公司的管控和决策力。
    2017-02-04 07:45:18
  • 深圳地铁接盘华润持股 “万科之争”迎来转机?
    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孙飞 陈宇轩  12日晚间,万科集团正式发布公告称,华润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润国内贸易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万科股份转让给深圳地铁集团。
    2017-01-12 23:46:29
新闻评论
    孤岛·夫妻·三十年
    孤岛·夫妻·三十年
    “烧火龙”迎“二月二”
    “烧火龙”迎“二月二”
    贵州梵净山现雾凇美景 宛如仙境
    贵州梵净山现雾凇美景 宛如仙境
    曼联夺得联赛杯冠军
    曼联夺得联赛杯冠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53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