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德江会见沙特国王萨勒曼

    2017年03月17日 15:56:1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侯丽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沙特国王萨勒曼。

      张德江说,中沙建交27年来,两国关系在许多方面走在了地区国家前列。习近平主席与国王陛下举行会谈,就加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广泛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方愿同沙方一道,继续把中沙关系放在各自对外关系的优先位置。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沙特协商会议进一步加强各层次的友好往来,围绕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务实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不断巩固中沙关系的民意基础,不断深化两国友谊。

      萨勒曼赞赏中国全国人大为促进沙中关系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愿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

      王晨参加会见。

    3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沙特国王萨勒曼。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责任编辑: 谷玥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张德江会见沙特国王萨勒曼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沙特国王萨勒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647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