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春贤:在深化拓展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3月23日 21:28:00 来源: 新华社

  张春贤在山东调研时强调

  在深化拓展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新华社济南3月23日  电3月20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张春贤来到山东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调研。

  在济宁、济南、潍坊、青岛等地,张春贤来到乡村、基层社区、企业,深入了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广泛交流。他说,实践充分证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和有效途径。要深入总结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不懈地长期抓下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青岛市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春贤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学思践悟、学成习惯上深化拓展,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重要任务,深入掌握蕴含其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贯彻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理想信念和“四个自信”;要在解决问题、做出实效上深化拓展,经常性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强化分类指导,引导党员干部努力做到“四个合格”;要在健全基本制度、发挥党支部作用上深化拓展,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在抓“关键少数”、发挥以上率下作用上深化拓展,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当好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 张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张春贤:在深化拓展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3月20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张春贤来到山东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调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68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