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文体艺苑】3D壁画“网红村” 民房围墙作画布

2017年03月28日 08:44:27 来源: 综合

  3D壁画“网红村” 民房围墙作画布

  江西省东北偏远村庄——上饶县皂头镇三联村连日来成为远近驰名的“网红”村。艺术家们将当地民房当做画布,巧手描绘体现当地“耕读传家”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农民生活的巨型3D壁画。25人的团队,历时20多天创作才完成。十里八乡的游人络绎不绝,许多人在3D壁画前留念,跟壁画中的人物、场景互动,很是有趣。

 

  季羡林遗产案二审再开庭 季承愿与北大和解

  季羡林之子季承起诉北京大学,要求返还被北京大学保存的季羡林文物、字画一案,27日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继续二审开庭。年过八旬的季承出庭应诉,他表示,愿意与北京大学就本案进行友好协商,如能和解,文物仍可保存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内。“提起诉讼也不是为了钱,而是希望这649件文物、字画发挥更大作用。”本次庭审没有宣判。

 

  广西三江:茶乡开设“茶课堂”

  3月27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的中学生在综合实践课上练习采茶。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是广西著名茶乡,近年来,当地将“茶课堂”开进茶园和校园,将采茶技能、茶艺展示及茶文化知识普及等融入教学,使茶乡学子在学习中增强劳动实践技能。

 

  广西东兰:亲子表演迎“三月三”

  3月27日,广西东兰县的儿童和家长在表演民族舞。当日,广西东兰县举行“风情三月三快乐壮家娃”千人亲子活动,家长和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参加民族服饰巡演、民族舞表演等活动,迎接壮族传统节日“三月三”。

  丁俊晖首局判负 5-3小奥沙利文晋级正赛

  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27日拉开帷幕,在资格赛中,丁俊晖5-3击败小奥沙利文,晚场亮相的丁俊晖因为迟到被罚输掉一局,而因为胸标上的赞助商恒大金服与赛事冠名商北京银行有冲突,赛事方要求他移去胸标才能比赛。但丁俊晖毕竟实力技高一筹,最终5-3取胜。

 

  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16岁小将爆冷淘汰名将木子

  27日下午,在鞍山进行的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女子单打比赛中,来自江苏的小将石洵瑶以4:0击败解放军队的名将木子。赛后,横扫对手的石洵瑶显得十分谦虚。“赛前也没想过能赢,主要是今天拼得比较好。”这名2001年出生的无锡小姑娘腼腆地说。图为石洵瑶在比赛中回球。

 

  春天动起来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正是锻炼身体的好时节。人们开始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为沉睡了一冬的身体注入活力。这是两位农民在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马鸣乡咨卡村举行的第九届摔跤节的比赛中角逐(2月27日摄)。

 

  球迷冲进场地 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友谊赛提前终止

  由于比赛末段发生球迷成群冲入场地事件,科特迪瓦与塞内加尔27日在巴黎进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被迫提前结束,主裁判沙普龙吹响终场哨的时间定格在了第88分钟,双方战成1:1。图为球迷抓住科特迪瓦球星加萨马。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68129519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