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济南连夜查处“环保部督查受阻”:4人被传唤
2017-04-17 07:12:44 来源: 济南市政府门户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济南市就“环保部督查组对山东绿杰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执法受阻”案件作出处理

  针对4月16日上午,环保部督查组对山东绿杰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执法受阻一事,济南市委、市政府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处置措施,认为这是一起阻挠环保执法的恶性事件,性质恶劣,影响极坏,必须严厉查处。

  会议决定,立即成立由市政府分管市长任组长,公安、环保、监察、发改、经信、科技、工商以及历城区、高新区和南部山区管委会等参加的调查小组,连夜展开事件调查和处置工作。目前,公安机关以阻碍执行职务违法行为依法受案调查,现已传唤4名涉案违法行为人,对其余涉事人员正在采取相应措施。对涉事的山东绿杰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停产整顿,立即拆除其小燃煤锅炉,对粉尘污染立即进行彻底整治。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进行摸底排查,全力配合支持环保部督查组做好督查工作。如果发现有公职人员失职渎职、违法违纪,将一查到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环保部督查组山东执法被强行锁门扣留 警方已立案

  16日上午,环保部督查组在山东一家企业检查执法时受阻,被强行锁门非法扣留一个多小时,警方已立案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环保部督查组山东执法遭企业非法扣留 警方立案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4月16日上午,环境保护部强化督查山东省济南市督查组在对山东绿杰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常检查执法时受阻,并被非法扣留。目前当地公安及环保部门正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处理。
    2017-04-16 21:53:08
  • 新华时评:环保管控要防止“逆向淘汰”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既是政治任务、民心工程,也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清洁生产的助推器。
    2017-04-16 14:15:32
  • 从源头控制挥发性有机物 京津冀联合发布一项环保标准
    4月13日,京津冀三地联合举行发布会公布了《建筑类涂料与胶黏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以下简称《标准》)。该标准为强制标准,保守估算,实施后将减少建筑类涂料和胶黏剂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量20%以上。
    2017-04-16 07:09: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大足石刻新获“护身符”
    重庆:大足石刻新获“护身符”
    在京台胞房山植树
    在京台胞房山植树
    合肥:经典诵读进社区
    合肥:经典诵读进社区
    通讯:从古船扬帆到巨轮远洋——中欧远洋货轮续写“海丝”时代传奇
    通讯:从古船扬帆到巨轮远洋——中欧远洋货轮续写“海丝”时代传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819669